網頁設計

   
 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
 
網頁呈現的主題分明

在網站的設計上,須考慮到使用者的視覺感受,所以重要的文章與圖片都安排在使用者的視覺中心,而次要的內容就可安排在視覺中心以外的地方,這樣網頁在呈現上就可以突出重點,讓文章充滿層次的感覺。

 
內容的完美搭配

文章的編排在觀看者的視覺感受上,建議較長的文章及標題不要排在一起,須要有距離,同樣的較短的文章也需要有一定的距離。
反觀圖片也是相同的編排設計,需要互相交錯,造成圖片間有一定的間隔,可使網頁有比重有落差,以防網頁的重心偏移。

 
圖文並茂的完美呈現

在網頁的呈現上圖片與文章有種密不可分的視覺協調關係,網頁上文字過多就顯得沉悶,缺乏生氣;相反之圖片太多則顯得網頁資訊量缺乏。
故如果能讓文字與圖片緊密的配合,互相襯托,就能展現出最理想的效果,能夠活化網頁又能使網頁內具有豐富的內容,吸引使用者觀看。

 
美工設計的藝術搭配

顏色搭配的鮮明--頁面的色彩調配鮮明,可以引發使用者的注目及瀏覽慾望。
顏色搭配的獨特--使用與眾不同的用色及搭配,增強使用者對於網頁的印象。
顏色搭配的協調--顏色搭配與主題的協調性,表達出與網站內容相符的氣氛。例如黑色能展現出個性,粉色能展現出柔和。
顏色搭配的連結--不同的顏色會產生出不同的記憶連結,藍色代表天空、自由,紅色代表喜慶、中國風…等,色彩的選擇也可以展現出網頁所想表達的內涵。

 
           
All rights reserved.本網頁各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
德叡股份有限公司
台北總公司 Tel:.(02)2723-9266•Fax:.(02)2723-9277
中南分公司Tel:.(05)271-1023
客戶服務專線:.(02)2723-9266 分機112 Yahoo關鍵字客服信箱123